熊寶寶

黃金女孩

【黃金旼奐】香水

🍷私設
🍷太久沒寫的笨手請見諒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
🍷標題亂取
🍷可能哪天看這篇不爽就刪了( ̄▽ ̄)








「在奐哥,今天晚上公司有個在A酒吧的聚會,你會來嗎?」

金在奐抬眼看著公司的櫃台妹妹,她睫毛長的眨呀眨,有事沒事就會到他這晃晃,無非是喜歡自己,全公司上下都看得出來。

「我考慮一下吧。」

「好~」櫃台妹妹又對在奐擠眉弄眼後才離開。

拿起手機熟練的按撥號給黃旼炫,電話嘟了幾聲金在奐才想起來他們還在冷戰。

真是該死的習慣。

「怎麼了。」黃旼炫問。

「公司今晚有個聚會,會晚點回家。」

「嗯。」語氣裡燃起灼熱的怒火,金在奐明明知道他不喜歡他跟公司聚會,就算去也會由黃旼炫陪他去,而今天金在奐卻要獨自前往,還會晚點回家。

「嗯,掛了。」在金在奐掛斷電話前,似乎又聽到一句小聲的賭氣——

「乾脆別回來。」

明明聽的出來是賭氣,怎麼心裡還是那麼難過呢。

金在奐苦笑。

/

其實也不是為了什麼大事情吵架,這事聽起來挺簡單,但重複太多次就令人感到厭煩,無法解決且重蹈覆轍,於是從小吵變成冷戰。

黃旼炫和金在奐同居一年了,兩人回家的先後順序不一定,但不論是誰先回家金在奐都會跟黃旼炫討一個大抱抱。

「因為一整天沒見了,抱一下才感覺踏實呀。」金在奐總是這樣說。

「傻瓜。」黃旼炫也總是瞇著笑眼將他的腦袋瓜揉進自己懷裡。

但從某天開始,黃旼炫的身上多出了一股和他完全不相符的香水味。

「怎麼啦?」敏感的察覺到懷裡的人身體僵住,黃旼炫溫柔抬起金在奐的臉。

「你身上怎麼那麼香?」金在奐皺了皺鼻子。

「公司新來的女同事香水特別重,老闆要我多照顧她,安排她坐我隔壁,可能沾到了點味道。」黃旼炫摳了金在奐的鼻子,親暱的將額靠在金在奐的額上,「別亂想。」

「嗯。」金在奐乖巧的點頭,「那你快去洗澡吧,好臭。」

黃旼炫失笑,「剛剛不還說我太香?一會兒就說我臭啦。」

「別的女人身上的味道當然臭。」你這個臭木頭,金在奐撇撇嘴。

「知道了。」看金在奐可愛的臉頰肉膨起的樣子,忍不住捏捏他的臉。

後來幾天,金在奐仍然會在黃旼炫身上聞到那股刺鼻的味道,即使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,但總覺得那股味道煩的直繞進自己心裡,狠狠揪住他,使他喘不過氣。

他們也有因為這件事吵過幾次,但每次都在黃旼炫溫柔的哄聲下結束金在奐的小脾氣。

吵架那天,黃旼炫回到家就被金在奐抱個滿懷,但金在奐卻瞥見黃旼炫的領口有個紅色的口紅印子,不是很完整的唇印但看得出來是口紅。

金在奐猛然推開他。

「領子上有口紅印。」金在奐顫抖的聲音。

「那是……」黃旼炫著急的想把人攬到懷裡解釋,才剛靠近又被推開。

「我不想聽你解釋。」金在奐的手抵在黃旼炫的胸口,防止他再靠近,他怕一被他抱住,就會心軟的什麼都原諒了。

軟軟的手按在胸口,如同槌子大力敲打一般疼痛,又酸又澀,看著眼睛紅的像小白兔的金在奐,黃旼炫卻不知道該不該解釋些什麼。

「同事跌的時候我扶了他,沾到的,我也沒注意到。」

金在奐冷笑,「這麼爛的理由嗎。」

一陣委屈湧上黃旼炫的心頭,他並沒有對金在奐說謊,他說的都是實話。

金在奐的眼淚一滴一滴掉下來。為什麼他看起來那麼委屈?委屈的不應該是我嗎?

金在奐才不是為了什麼愚蠢的香水味、惱人的女同事、口紅印而生氣,也不是不相信黃旼炫所說的話。只是這種事情擾亂他太久了。黃旼炫很優秀,身邊的所有人都喜歡他,盡力的想討好他、靠近他。有意無意靠近黃旼炫的人太多,也是有不把金在奐當一回事的那種。

但他能怎麼辦?什麼都沒辦法做。

金在奐好怕有天黃旼炫就這樣離開自己了,他對自己太沒有自信,他沒那個信心能讓黃旼炫留在他身邊,他害怕,他不敢去面對。

不小心沾染的香水口紅並不是什麼值得生那麼大的氣的事情,只是眾多小事間的引爆點而已。

「你換個工作吧。」

黃旼炫愣了愣。換工作?他在這個工作努力了那麼久,為了想讓金在奐過上好生活,每天認真的工作,只為了金在奐,然而他卻叫他換工作?

「不可能。」

不是「考慮」、「不行」而是堅定的「不可能」。

「你就這麼想和那個女同事在一起?」這話說出來,連金在奐自己也嚇到了。

他的本意不是這樣的,只是生氣到連講話都帶刺,可是說出去的話無法收回,只能面對。

「你瘋了吧......」黃旼炫揉揉太陽穴,臉上寫著失望,像是耐心被磨盡,原有的溫柔也消失。為了他好,居然被曲解成這種意思,誤會解不開,還越來越深。

金在奐氣的肩膀一抖一抖,轉身就回房間把門鎖起來。一個人躺在床上哭泣。

寂靜的夜晚,外面風雨拍打著窗,映出兩人難過失望的心情。

/

昏暗的酒吧,酒精味道和曖昧的氣氛。

在金在奐被灌了第三杯酒以後,腦袋昏昏沉沉的,手撐著頭靠在吧檯,眼神迷離,如小鹿般勾人。

「在奐哥,你覺得我怎麼樣?」同樣喝醉的櫃台妹妹開始大膽了起來。

「嗯?還行吧。」金在奐上下大量了一下。

「那我能再站近一點嗎?」長長的睫毛搧了搧。

「嗯,隨便。」金在奐隨意點了頭。

櫃台妹妹開心的靠近金在奐,一股女性香水味向金在奐衝過來。金在奐難受的皺皺眉頭,現在女生都喜歡這討人厭的味道嗎?

「這什麼香水?」

「啊,這個啊,這個主打只要噴了以後,在喜歡的人面前晃來晃去,就能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哦。」講完才發現自己似乎是對金在奐暗暗告白了,害羞的臉紅。

但金在奐根本沒有注意到,因為他從頭到尾在意的都不是她。

「在奐哥~」櫃台妹妹邊用黏膩的聲音說話邊靠近金在奐,而金在奐心思不在這所以沒發現。

正當金在奐回過神來,發現櫃台妹妹的臉瞬間放了幾倍大,準備要親上來時,慌張的往後跌。

跌進一個懷裡。

溫暖熟悉的懷抱,還有那個人本來乾淨的清香。已經熟悉到不需要轉頭都能知道是誰。

「人我先帶走了。」黃旼炫低聲說,而後把金在奐背起來,走出酒吧。

黃旼炫來找他了呢,金在奐頓時有點想哭。

「你是我的黃旼炫嗎?」手臂不自覺收緊。

「輕點啊,不能呼吸了。」被勒住脖子的黃旼炫拍拍他的手臂。「不然我還能是誰啊。」

「……我好想你。」金在奐帶著哭腔,躲進黃旼炫脖子裡。

「我也是。」

「其實啊,我這幾天都在想,要不要和你道歉?但是我還是認為自己沒有錯,都是你亂發脾氣。」

「後來想想,如果是我沒帶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的話,似乎又是我不對了。今天本來要和你道歉的,結果你跑來酒吧,我氣不過。回家以後,我想到你可能在酒吧,被灌酒了也不知道拒絕,會不會喝醉了?會不會被其他男人帶走了?我就擔心的不知所措,所以我還是來找你了。」

黃旼炫說完,耳朵紅了一大片。

而趴在身後喝醉的那個人,早就沉沉睡去。

「唉,沒聽到可是你的損失,這種話我可不會說第二遍了啊。但你只要知道,我害怕失去你就好了吧?」黃旼炫往後看金在奐,安穩的呼吸聲,在背上沉沉的重量,一切都讓人感到穩定又安心,是我軟綿綿的小餃子呢。

黃旼炫滿足的微笑。



End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